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活動相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1年5月25日陸軍第0151梯次、補充兵第393梯次、空軍第082梯次役男徵集入營區長洪峰明特別代表市長盧秀燕表達對役男的關懷與祝福,並與所有役男家屬朋友們,一起歡送役男入營服役。

  • 區長與入營役男及家屬朋友們一起合影留念 區長與入營役男及家屬朋友們一起合影留念
  • 區長與入營役男及家屬朋友們一起合影留念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公所持續加強落實量測體溫、酒精消毒、配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讓役男安心、家長放心♥️
#區長洪峰明 特別代表 #市長盧秀燕 表達對役男的關懷與祝福💞,洪區長貼心叮嚀役男入伍後要注意身體健康、做好衛生防護措施及養成良好作息與運動習慣,可提升自我免疫力。服役期間如遇到任何問題可直接向部隊長官反映,亦可向區公所人文課及臺中市軍人服務站等單位尋求協助。
今日台中市軍人服務站蘇喜堂幹事及王朝坤議員服務處副主任陳有明也到場歡送及祝福役男🎉。蘇幹事同時宣導軍友社各項服務及預防詐騙等情事,服役期間有任何疑難問題均可電話洽詢,並祝福所有役男軍旅生活順利平安。
📌公所同時宣導市府各項重大建設成果,歡迎民眾至公所臉書觀看影片-『美樂豐原、幸福美樂地』,可以詳細了解本區的各項重大新建設💁‍♀️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5-25
  • 發布日期: 2022-05-2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豐原區公所
  • 點閱次數: 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