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機關介紹 > 首長簡介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洪峰明

首長簡介
姓名 洪峰明
主要經歷 臺中市南區區公所 區長
臺中市東區戶政事務所 主任
臺中市潭子區戶政事務所 主任
臺中縣潭子鄉戶政事務所 主任
臺中縣后里鄉戶政事務所 主任
首長的話 敬愛的鄉親里民大家好:
峰明銜命接任臺中市豐原區區長一職,非常感謝市長給予峰明服務豐原區鄉親的機會。區公所是為民服務第一線行政機關,峰明與本所同仁將竭盡所能配合市府推動政策,讓市府施政接地氣、透明化,隨時傾聽民意,善盡市府與市民間溝通協調的角色,冀望帶給區民誠摯溫馨的服務感受,更要守護豐原區既有文化特色,將施政建設與行政事務推行得更加順利,讓市民更加有感。
本區商農並重,總面積41.1845平方公里,行政區域劃分為36里,737鄰,區內有香火鼎盛之慈濟宮及美食夜市廟東商圈,並有文化特色之豐原漆藝館。在休閒產業方面,公老坪觀光果園為全國第一家創辦的觀光果園,東豐自行車綠廊則是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的自行車專用道。
未來,峰明與全體同仁將會持續秉持「廉能、服務、效率、便民」的服務宗旨不斷努力,希望以最好的服務品質呈現在您的面前,也期望您能不吝提供寶貴的意見,讓我們了解您的需求,做為改革提升的動力,並即時解決您的問題,秉持 市長「我們值得更好的台中」的理念,共同努力營造「豐原好生活」優質生活環境,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喜樂!
區長 洪峰明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09-26
  • 發布日期: 2020-07-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豐原區公所
  • 點閱次數: 17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