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活動相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10年11月12日區長洪峰明與主任秘書謝孟助代表臺中市政府盧秀燕市長、民政局長吳世瑋向本區美麗的東勢里胡慧玲里長表達祝賀之意 ,祝福里長生日快樂事事順心。

  • 110年11月12日區長洪峰明與主任秘書謝孟助、代表臺中市政府盧秀燕市長、民政局長吳世瑋向本區美麗的東勢里胡慧玲里長表達祝賀之意 ,祝福里長生日快樂事事順心。 110年11月12日區長洪峰明與主任秘書謝孟助、代表臺中市政府盧秀燕市長、民政局長吳世瑋向本區美麗的東勢里胡慧玲里長表達祝賀之意 ,祝福里長生日快樂事事順心。
  • 110年11月12日區長洪峰明與主任秘書謝孟助、代表臺中市政府盧秀燕市長、民政局長吳世瑋向本區美麗的東勢里胡慧玲里長表達祝賀之意 ,祝福里長生日快樂事事順心。

㊗️ #東勢里 #胡慧玲 里長生日快樂 💖
  本(12)日,是本區美麗的 #東勢里胡慧玲里長 生日 🎂#洪峰明 區長🆚 #謝孟助 主任秘書🆚 #楊應良 民政課長一同代表 #臺中市政府 #盧秀燕 市長🆚 #臺中市政府民政局 #吳世瑋 局長,致贈生日禮盒,向 #胡慧玲里長 送上市府及本所的🈵🈵感謝及🈵🈵祝福🎉
  感謝 #胡里長 對里政不遺餘力的推動,並榮獲 🎖#臺中市110年度特優里長,祝福 #慧玲里長,生日快樂🥰心想事成😘里政推展順利成功🎉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11-26
  • 發布日期: 2021-11-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豐原區公所
  • 點閱次數: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