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活動相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9年10月24日「109年旱溪咖啡音樂會暨民政業務宣導活動」,享受左岸風情般的人文風貌。

  • 民政局副局長徐照山致詞 民政局副局長徐照山致詞
  • 旱溪咖啡音樂會暨民政業務宣導活動 旱溪咖啡音樂會暨民政業務宣導活動
  • 區長致詞 區長致詞
  • 摸彩好禮帶回家 摸彩好禮帶回家
  • 秘書室現場宣導檔案應用管理 秘書室現場宣導檔案應用管理
  • 民政局副局長徐照山致詞
  • 旱溪咖啡音樂會暨民政業務宣導活動
  • 區長致詞
  • 摸彩好禮帶回家
  • 秘書室現場宣導檔案應用管理

為推廣藝文活動並宣導市政建設及福利措施,公所特別於(24)日假豐原區豐原大道三段286巷6之30號(武德宮旁旱溪路段)舉辦「109年旱溪咖啡音樂會暨民政業務宣導活動」,藉由咖啡的品嚐及音樂的欣賞,讓民眾享受如左岸風情般的休閒與樂活。

民政局副局長徐照山特別代表市長盧秀燕蒞臨參加活動,徐副局長表示旱溪河岸周邊自環境優化後,提供民眾休憩好去處,市府也持續在豐原推動各項建設,包括國民運動中心、中正路天橋拆除、豐原轉運中心、豐原水資源回收中心等重大建設,相關福利措施如恢復老人健保補助、敬老愛心卡、雙十公車及地價稅調降20%等,讓民眾深刻有感,將繼續為富市臺中而努力。

區長洪峰明也表示,今年持續於旱溪河岸周邊舉辦咖啡音樂會,營造「悠閒左岸咖啡人文風貌」,除提供香醇咖啡及豐原在地糕餅免費品嚐外,並結合民政業務宣導,讓民眾在悠閒中,藉由活動參與瞭解各項市政建設及政策,進而行銷在地產業,提高民眾生活品質,朝向樂活宜居城市邁進。

本次活動以左岸藝文風情為主軸,現場除了有浪漫的網美裝置藝術供民眾拍照打卡外,也邀請到豐田國小直笛團、南陽31排舞團隊、豐田環保志工隊、陽明客家國樂團等演出,另有豐原社宅吉他團、忘年知音樂團及藝人李明德演唱多首經典民歌,讓民眾回味民歌時代,重溫青春歲月的美好時光。現場更有多項活動如摸彩好禮帶回家、親子同樂闖關趣、政令宣導、文創特色攤位、環保問答闖關贈送精美禮品等,透過多元化活動的展現,讓民眾享受充滿藝文風貌的浪漫夜晚。

謝謝與會貴賓:民政局副局長徐照山、張瀞分議員、陳本添議員、王朝坤議員、陳清龍議員、新社區林淑惠區長、豐原區戶政事務所林伶香主任、張文鴻執行長、豐田里劉瑞銓里長、豐田社區發展協會王鴻昌理事長、中華民國壘球協會副理事長魏隆琪、區內多位里長、理事長及長官代表們等蒞臨共襄盛舉。更要感謝武德宮陳建福主委提供場地協助及民眾熱情的參與讓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1-09
  • 發布日期: 2020-10-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豐原區公所
  • 點閱次數: 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