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便民服務 > 活動相簿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109年10月26日區長洪峰明與主任秘書謝孟助代表臺中市政府盧秀燕市長提前致贈林隆源里長生日禮盒,正逢鎌村關懷據點練習農村舞蹈活動,大家也開心地一同為林隆源里長獻上生日祝福。

  • 109年10月26日區長洪峰明與主任秘書謝孟助代表臺中市政府盧秀燕市長提前致贈林隆源里長生日禮盒,正逢鎌村關懷據點練習農村舞蹈活動,大家也開心地一同為林隆源里長獻上生日祝福。 109年10月26日區長洪峰明與主任秘書謝孟助代表臺中市政府盧秀燕市長提前致贈林隆源里長生日禮盒,正逢鎌村關懷據點練習農村舞蹈活動,大家也開心地一同為林隆源里長獻上生日祝福。
  • 109年10月26日區長洪峰明與主任秘書謝孟助代表臺中市政府盧秀燕市長提前致贈林隆源里長生日禮盒,正逢鎌村關懷據點練習農村舞蹈活動,大家也開心地一同為林隆源里長獻上生日祝福。

1091026日區長洪峰明與主任秘書謝孟助代表臺中市政府盧秀燕市長提前致贈林隆源里長生日禮盒,正逢鎌村關懷據點練習農村舞蹈活動,大家也開心地一同為林隆源里長獻上生日祝福。

林隆源里長深耕地方,對市政與公所各項政策知之甚詳,在服務民眾的過程中,總是展現熱情與專業,謙和樸實,和藹近人,深得里民喜愛,祝林隆源里長事事順心健康平安里政推展順利。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0-26
  • 發布日期: 2020-10-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豐原區公所
  • 點閱次數: 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