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資訊 > 施政計畫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豐原區公所107年度工作計畫

豐原區公所於有限的經費內秉承市府行政政策為民服務,服務市民;106年在全體同仁鍥而不捨地努力下推行各項藝文活動、推展交通觀光及公共工程建設等各方面,均獲得相當豐碩的成績,期能為市民提供更優質生活環境與品質。
本所107年度的施政計畫,將秉持(一)以民意為依歸「瞭解民意、掌握民意、遵循民意、滿足民意」、(二)「跨越磨合、迎向突破」,為民眾創造更多權益、(三)「自我挑戰、再創佳績」,以實現「全民的大臺中」的發展願景與目標、(四)貫徹市長「清廉執政」、「行動市府」之施政理念,引領全體同仁「堅持廉潔、拒絕貪腐」,並以具體行動「廉能、開放、效率、品質」回應市民之期待,打造高度廉潔之願景,落實廉能公約。
全體同仁在區長的領導下全力以赴以便民、人文、關懷為施政重點,結合現代科技發展以積極、主動、熱忱的態度,發揮創意,精進各項便民服務工作,並主動積極關懷弱勢族群,讓市民得到便捷、貼心的服務;並配合市政府及各局處之委任、委託與各項指示為經緯,以積極主動發揮創意,推展社會福利、建設交通、舉辦藝文活動、防災治洪、文化教育、衛生環保、觀光休閒、政府效能等面向為基石,讓市民得到完整、效率、便捷之服務。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7-25
  • 發布日期: 2018-01-2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豐原區公所
  • 點閱次數: 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