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認識豐原 > 豐原漆藝館 > 漆藝館展覽資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2桼彩瑰麗 藝之創李本育漆藝個展8/11-9/25

藝之創-李本育-網站800x800-938x350-01
藝之創-李本育-網站800x800-938x350-01

「桼彩瑰麗-藝之創」展覽為延續前兩年陸續所舉辦的樹漆工藝「桼彩瑰麗」系列展覽之一。除了前兩回推展漆工藝應用於產業、教育外,此次展出內容將探討「漆工藝造型的創作思維」與「綠工藝材質的運用探究」兩主題的創作蘊涵。
藉著以樹漆工藝為演繹主軸,佐以心.意.器.藝等要素貫穿在此次展演中,
心繫漆藝、意蘊思惟、器輔產業、藝育傳承是本次策畫此展的目的。

期望本次對於純天然材質的採用,以線塑、布塑的綠設計胎體,亦能傳達自身借用大自然神業所孕產樹漆液這良質美材的同步意識連結。樹漆工藝創作的面向,除了自身創作到漆文化的交流與創新,樹漆對這個時代而言,它還意味著天然、環保、惜材的地球公民的意識與責任。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2-11-16
  • 發布日期: 2022-08-1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豐原區公所‧人文課
  • 點閱次數: 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