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機關介紹 > 交通資訊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豐原區公所交通位置圖

臺中市豐原區公所交通位置圖

 

豐原區公所地址:42082 臺中市豐原區市政路 2 號‧電話:(04)25222106。
<<自行開車路線導引>>
1、國道1號、省道10號,由豐原交流道下高速公路沿著中正路直行右轉圓環南路直行延著圓環東路繼續直行至豐南加油站右轉進入市政路延著左側田心公園直行,豐原區公所即在您的右邊。
2、省道3號(南下):由豐勢路左轉進入圓環東路繼續直行至豐南加油站左轉進入市政路延著左側田心公園直行,豐原區公所即在您的右邊。
3、省道3號(北上):由中山路右轉進入圓環東路繼續直行至豐南加油站右轉進入市政路延著左側田心公園直行,豐原區公所即在您的右邊。
4、省道13號:由三豐路右轉進入圓環北路繼續直行經過圓環西路、圓環南路、圓環東路繼續直行至豐南加油站右轉進入市政路延著左側田心公園直行,豐原區公所即在您的右邊。
大眾運輸 :
請於豐原火車站下車,至火車站前三民路豐原客運搭乘下列公車。
1、豐原客運202路公車,至「豐原區公所」站下車。
2、豐原客運203路公車,至「豐原藝文館」站下車,延育仁路往回走,經過豐原圖書館後,即是豐原區公所。
3、豐原客運235路公車,至「圓環東自強南街口」站下車,延圓環東路直行,至豐南加油站轉入市政路延著左側田心公園直行,豐原區公所即在您的右邊,步行距離約200公尺。
4、豐原客運55路公車,至「警察局」站下車,延中山路走至圓環東路右轉直行,至豐南加油站轉入市政路延著左側田心公園直行,豐原區公所即在您的右邊,步行距離約750公尺。
5、臺中客運901路、901副路公車,至「圓環東自強南街口」站下車,延圓環東路直行,至豐南加油站轉入市政路延著左側田心公園直行,豐原區公所即在您的右邊,步行距離約200公尺。
•請使用「臺中市公車動態資訊網」查詢
大眾運輸(公車),http://citybus.taichung.gov.tw/→點選路網轉乘→輸入條件資訊來查詢。

 

公所免費停車資訊 : 停放時間以辦公時間為限。
1、身心障礙停車位:本所大門西側停車場(入口在育仁路)有身心障礙專用汽車停車格2位、身心障礙專用機車停車格2位;大門東側停車場(入口在市政路)有身心障礙專用汽車停車格1位、身心障礙專用機車停車格2位,供民眾洽公免費停車用,請多加利用。
2、一般民眾汽車停車位:本所大門兩側設有停車場,西側停車場(入口在育仁路)有一般汽車停車格30位;大門東側停車場(入口在市政路)有一般汽車停車格5位及停車空間,另有1個電動車充電車位,供民眾洽公免費停車用,請多加利用。
3、本所大門東側(入口在市政路)有機車停車區,有110格停車位,供民眾洽公免費停車用,請多加利用。

 

 公所西側停車處

 

公所西側停車處

 

 公所東側停車處

 

公所東側停車處

 

 

 

公所東側機車停車處

 

公所東側機車停車處

 

<<撘乘火車>>
● 請至「臺中豐原火車站」下車,若有交通工具(如租車),請依上方說明『自行開(騎)車路線導引』行駛
● 請至「臺中豐原火車站」下站,至對面三民路豐原客運豐原站轉搭203、202公車直達本所。  
<<撘乘高鐵>>
● 請至「高鐵臺中站」下車,轉搭臺鐵北上至「豐原火車站」下車搭乘202、203公車可直達本所。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7-25
  • 發布日期: 2017-10-24
  • 發布單位: 臺中市豐原區公所
  • 點閱次數: 9196